注册

80部作品获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80部作品获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12月25日,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颁奖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河南文艺创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郑州举行。为表彰先进、激励创作,展示我省

原标题:80部作品获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12月25日,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颁奖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河南文艺创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郑州举行。

为表彰先进、激励创作,展示我省文艺创作成果,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优秀作品奖80部(首),青年鼓励奖10人。其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两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吴元成参与创作的纪实文学《命脉:南水北调与人类水文明》、张鲜明诗集《诗说中原》。此次评奖涵盖了文学、戏剧、曲艺、广播剧、电影、电视剧、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杂技、文艺评论、网络文艺、民间文学等多个门类。

据悉,河南省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是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为繁荣我省文学艺术创作而设立的重要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来源于河南日报 记者温小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