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飙车”一族 骑电动车别任性这些事故提个醒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骑电动车别任性这些事故提个醒骑电动车交通违法负全责的也不少。12月25日,郑州交警三大队对辖区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进行通报,提醒电动车主遵守交通法规。10月31日,冯某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载王某

原标题:骑电动车别任性这些事故提个醒

骑电动车交通违法负全责的也不少。12月25日,郑州交警三大队对辖区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进行通报,提醒电动车主遵守交通法规。

10月31日,冯某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载王某沿陇海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路口后,违反交通信号行驶至事故地点陇海路交通路口时,遇曹某某驾驶二轮电动车沿陇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此处,双方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王某和冯某某受伤,车损两辆。冯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曹某某、王某无责任。

10月23日,白某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中原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左转弯时,遇魏某某沿京广路由南向北步行闯红灯通过,双方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魏某某受伤。魏某某负事故主要责任,白某某负事故次要责任。

10月24日,陈某某驾驶二轮电动车沿伊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左转时,遇到佟某某驾驶二轮电动车沿兴华北街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处,双方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佟某某受伤,车损两辆。陈某某负责事故全部责任,佟某某无责任。(记者汪永森通讯员韩黎剑徐振珂)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