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年小米正芬芳》将播出 青天河景区邀你闲暇时光和家人、朋友来一个“剧中”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7日,要看河南都市频道,因为《那年小米正芬芳》要播出啦!它不仅有浓浓的4大博爱元素,还是“国民导演”习辛和他的“铁军团队”继《娘亲舅大》后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

12月27日,要看河南都市频道,因为《那年小米正芬芳》要播出啦!它不仅有浓浓的4大博爱元素,还是“国民导演”习辛和他的“铁军团队”继《娘亲舅大》后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

博爱元素1——编剧

剧本为一剧之本,电视剧《那年小米正芬芳》的编剧是暗香。暗香,本名尚成敏,河南省博爱县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影视编剧。代表作品:电视剧《盛宴》《爱我,你别走》《冲出迷雾》,长篇小说《瓷惑》。

编剧暗香

博爱元素2——拍摄地

《那年小米正芬芳》的拍摄地选在人杰地灵的博爱县!青天河景区、湿地公园、博爱县第一中学等等均有出镜。

快来找找有没有你熟悉的地方!

博爱元素3——群众演员

群众演员是一部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剧在博爱拍摄过程中所用的1000多名群众演员,都是博爱本地人呦!

快来找一找有没有你和你身边的他!

博爱元素4——美食

《那年小米正芬芳》以豫剧镜头开场,博爱县的各种小吃都在剧中出现。

电视剧《那年小米正芬芳》以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粮食改革为背景,演绎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以董大成和董小米父女为代表的新老两代粮食人,为了给老百姓一个“放心的厨房”坚守在粮食岗位,谨守着两代人的底线,同食品行业中的不正之风作斗争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那年小米正芬芳》是一部满满正能量的电视剧,12月27日当晚8点,有《剧透社》节目,导演习辛和众主演跟您分享台前幕后的小故事。8点50分,播出第一集、第二集。28日后,每晚8点,都市频道,三集连播!

看完了大片,怎能不去剧中如画般的拍摄地——青天河景区看一看呢?闲暇时光和家人、朋友来一个“剧中”游也是不错的!

青天河桃花花期“曝光” 今年提前绽放

青天河四季美景

(今日博爱、青天河风景区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