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享未来家 河南机电超凡设计学院为学子搭创业平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22日,超凡设计学院第五届创业峰会暨顶极汇《“智”享未来家》主题活动,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随着超凡设计学院的发展壮大,毕业学子逐年增多,为了

2018年12月22日,超凡设计学院第五届创业峰会暨顶极汇《“智”享未来家》主题活动,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香港玲珑总设计师郑雁冰先生为创业学子分享设计的未来

随着超凡设计学院的发展壮大,毕业学子逐年增多,为了更好的支持广大学子创业和解决他们在创业中存在的问题,而举办该创业峰会,该峰会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设计赢未来》主题创业峰会、2015年第二届《物联网+》主题创业峰会、2016年第三届《赢在软装》主题创业峰会、2017年第四届《共享融合》主题创业峰会,到今年举办第五届《“智”享未来家》主题创业峰会;该峰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创业峰会的举办,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了广大超凡创业学子的认可;根据超凡设计学院的发展规划,该峰会会继续的举行下去,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可持续的创业服务;也为行业、企业领军人物、设计大师等提供更好的交流分享平台。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王本亮校长致辞

超凡设计学院熊书国院长讲解学院发展规划

本届峰会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王本亮校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王校长结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三融四境”:“融课程、融体系、融体制;以产、学、研、创,形成产境、学境、研境、创境”的特色办学模式,以和郑州超凡装饰公司签约成立共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超凡设计学院为契机,寄语超凡设计学院越办越好。接着超凡设计学院熊书国院长对超凡设计学院的发展规划,给来宾、参会的兄弟院校及广大超凡学子做了明确阐述;熊院长回顾了超凡设计学院1.0时代的办学情形,条件苦,干劲足,以学生的未来,学校的未来为办学理念,奠定了超凡设计学院良好的基础;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联合,超凡设计学院进入2.0时代,超凡设计学院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同时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树立以培养实用型一线应用技术设计人才为目标的办学理念;未来依托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立足华南城,成立华南城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超凡设计学院将进入3.0时代,以打造面向国内,走向世界的一流应用技术设计学院而努力!

本届峰会以《“智”享未来家》为主题,深入探讨智能设计的应用对智能家居产业的资源整合以及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本届峰会邀请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15专委副会长、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郑雁冰先生、五行开物艺术设计总设计师高凌风先生、郑州家居设计商会监理委主任曹庆明先生、紫光物联集团首席运营官田涵朴先生、集恩空间创意设计总监王清华先生、硕贝德智控省区总监孟晨旭先生、欧瑞博智能家居总代王明印先生、顶极汇设计总监王博先生、工程造价咨询专家杨喜莲女士、顶极汇材料总监江学富先生等诸多设计大师及行业精英,大咖们与广大创业学子思想碰撞、行业分析、真切交流,让广大创业学子创有所有、难有所解。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王本亮校长为郑雁冰先生颁发聘书

在本届峰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王本亮校长为郑雁冰先生颁发聘书,聘任为超凡设计学院学术副院长;并为高凌风先生发放聘书,聘任为民宿设计专业导师;由超凡设计学院熊书国院长为田涵朴先生颁发聘书,聘任为超凡设计学院特聘专家;由超凡设计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任静副院长对孟晨旭先生、王明印先生、王清华先生、杨喜莲女士、曹庆明先生、王博先生,发放聘书,聘任六位为超凡设计学院特聘专家。

超凡优秀创业学子郭又天分享创业经历

在本届峰会超凡创业学子分享环节,来自河南超凡孟州分公司的郭又天学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深情的回顾了在超凡设计学院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以及老师对他的教导和帮助;在得到超凡设计学院资助的5万元创业基金下,开创孟州分公司,现在有员工近20人,营业面积近500平方,并成为当地知名装饰品牌。他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厚爱,没有母校的培养和创业支持,就没有他现在的今天!他叮嘱广大学弟学妹,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就业、创业!郭又天学子的精彩分享把创业峰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顶极汇总经理张广林与超凡众多优秀创业学子签约合影

在本届峰会最后环节,有近40位超凡创业学子,来到位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超凡设计学院创业孵化中心及顶极汇设计研发中心参观座谈,并分别签订顶极汇设计中心合作协议。

通过本届峰会,超凡设计学院整合行业设计资源,为企业和创业学子搭建合作桥梁,实现人才链、产业链的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共赢;也为学院的发展储备了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及业内知名专家人才。

超凡在校学员现场绘制紫藤国画,祝福创业学长和学校越来越好

学院老师代表展示三拜礼仪文化,感谢参会领导及嘉宾

参加本届峰会的还有: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相关部门及院系领导、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的领导、河南省财经学校的领导、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的领导、漯河第一职业中专的领导;以及郑州超凡装饰、河南超凡教育、华南城电商运营总监邵海洋先生、顶极汇工程总监郑林先生、顶极汇总经理张广林先生。

学校及企业参会领导与众多优秀创业学子合影

最后,峰会在与会嘉宾和广大超凡学子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届峰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