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东莞市南阳商会心系家乡 助力菜农渡难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3日,东莞市南阳商会秘书处了解到家乡蔬菜滞销,菜农虽然丰收但受市场环境影响,销路无门。对于家乡菜农的困境,远在东莞的南阳商会会员们感同身受,商会当即临时召开紧急会议,筹委会贡东欢主任,赵桂军秘

12月23日,东莞市南阳商会秘书处了解到家乡蔬菜滞销,菜农虽然丰收但受市场环境影响,销路无门。对于家乡菜农的困境,远在东莞的南阳商会会员们感同身受,商会当即临时召开紧急会议,筹委会贡东欢主任,赵桂军秘书长号召大家积极认购,张华老师热心组织,在商会内部展开了爱心菜认购接龙,在短短的12个小时内就完成订购一车满33吨的菜,达到整车运输标准。商会老大哥们带头认购,周盛环荣誉会长,姚玉东名誉会长纷纷给予支持。各会员积极响应,后续订购还在不断进行中。

邓州菜农装车现场满满爱心菜急送亲人尝

时刻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发生的每一件大事,始终是东莞市南阳商会最重要的事。商会自筹备以来,得到南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均亲切关注。贡东欢主任、赵桂军秘书长深入会员企业走访,了解会员困难,对接各方面资源,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12月24日,东莞市南阳商会社旗晋庄镇扶贫车间“惠农帮扶站”正式挂牌,编号为H001,帮扶站设晋庄镇后曹村,站长赵桂莲组织使用当地村民12余人,主要承接加工商会会员企业派发的“好家丁”家居收纳产品,为当地村民增加了收入,赢得了好评。

作为”惠农帮扶站“的发起人,商会秘书长赵桂军感慨万千。他提到每次回到家乡,看到乡亲们农闲时无聊,没有合适娱乐项目,又无所事事便记在心间。他向商会领导提议,尽量把会员企业需要手工加工的项目往家乡引进一些,促进家乡闲散劳动力就业增收。筹委会贡东欢主任表示支持,并委托赵桂军秘书长开展实施项目。

赵桂军秘书长了解好家丁惠农项目产品市场

惠农帮扶,这对一个年轻的商会来说,是一件大事也是好事,商会一定将"惠农帮扶站“做下去,做大做强,为家乡人民做点事,引进更多的会员企业建立帮扶站,为企业会员对接好,减轻企业成本,解决家乡就业增收问题。

12月23日,商会监事刘红旗总经理”福临门世家“在东莞红星美凯龙开业,商会领导送去书法匾一幅(五福临门),祝福刘总的福临门世家旗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会员能充分感受到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宛商一家人,处处有关心!

左起:邹杰 贡东欢 刘红旗 赵桂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