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Chatime」圣诞传爱第三站:新竹泰岗教会


来源:汉网

原标题:2018「Chatime」圣诞传爱第三站:新竹泰岗教会2018圣诞传爱第三站,出发到新竹尖石乡的泰岗教会!!携手地方企业与社团,包含「世界展望会」、「新竹大远百」与「Land Rover车队」

原标题:2018「Chatime」圣诞传爱第三站:新竹泰岗教会

5331

2018圣诞传爱第三站,出发到新竹尖石乡的泰岗教会!!

携手地方企业与社团,包含「世界展望会」、「新竹大远百」与「Land Rover车队」等,募集了寒冬必须的棉被、围巾等用品、餐盒与「Chatime日出茶太」紫色小巴所提供的美味饮品,不畏路途遥远与艰辛,行经近3小时的崎岖山路,载着爱心的物资前往新竹县尖石乡的泰岗部落。

5321

齐心唿喊着『圆梦有你爱心同行』的口号,搭配一连串的趣味活动与孩童们同乐,要为原乡儿童留下一个难忘的圣诞回忆,泰岗部落也以热情的迎宾舞与嘹亮的欢迎歌声感谢一行人的到来,提早欢度温暖的圣诞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