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清有礼”首届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评选暨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闽清有礼”首届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评选暨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设计大赛决赛在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举行。

近日,“闽清有礼”首届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评选暨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设计大赛决赛在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举行。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凯、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翁炳锋教授、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辉、闽清县供销社副主任黄添声、闽清县商务局副局长蒋南翔、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观浩、福建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林卫军、八闽臻品品牌电商公司董事长黄居臻、闽清县电商协会黄克彬出席此次活动并作为评审团参加此次大赛,闽清县农业局局长黄俊云、福州广播电视台《攀讲福农》制片人肖翰、闽清县农产品行业协会会长林立志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比赛。50余名涉农企业代表出席现场为支持的作品加油打气。

此次“闽清有礼”首届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评选暨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设计大赛由闽清县电商办主办,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闽清县农业局、闽清县旅游局、闽清县供销社、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闽清县农产品行业协会、闽清县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为使比赛在全县范围内得到广泛关注与参与,主办方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的方式,获得了涉农企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经历过初审和网络投票的层层选拔之后,评审团对初审上交的优秀设计进行严格的筛选,最终有55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福州电视台主持人马峥峥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打分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网络投票,现场评审两部分,网络投票占综合分30%,现场评审占综合分70%,现场评审将从产业价值、设计创意、文化内涵、艺术表现、绿色环保、质量保障等六大方面对产品进行评审打分。

在现场评审环节,参赛作品由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并阐述其设计理念,参赛作品通过ppt、图片以及实物的展示,体现出其设计理念之新颖,使用方法之独特,画面风格之多变。随后,评审团以专业的角度从产业价值、设计创意、文化内涵、艺术表现、绿色环保、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并对入围的设计作品纷纷表示赞赏。

激烈的评审打分过后,大赛决出了农特产品县域公共品牌的获奖者,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品和证书。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提升闽清县农特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拓展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间接带动闽清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