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裸彩 创始人张铃、玉周汉彬品牌理念:罩你一生舒适,护你一世心安


来源:汉网

原标题:裸彩创始人张铃、玉周汉彬品牌理念:罩你一生舒适,护你一世心安罩了,就是一辈子。就像裸彩这个品牌一样,裸彩的创始人张铃玉气质温柔娴静,谈吐得体文雅,是一个具有大爱和责任心、以及远大格局的出色企业

原标题:裸彩创始人张铃、玉周汉彬品牌理念:罩你一生舒适,护你一世心安

罩了,就是一辈子。

就像裸彩这个品牌一样,裸彩的创始人张铃玉气质温柔娴静,谈吐得体文雅,是一个具有大爱和责任心、以及远大格局的出色企业家。

对于张玲玉来说,裸彩凝聚着她对现代女性健康的关注,作为一个女性,她深知现在女性健康的关注点,并将之转化为自己奋斗的目标。

这是裸彩养护内衣一经推出就能够迅速占领巨大市场的主要原因,也裸彩品牌文化的彰显。

自成立以来,裸彩就一直坚持着“坚守初心、用爱传承、超前格局、全新使命”的品牌文化,本着帮助更多的女性从烦闷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让现代的女性多一个更舒适的选择的设计理念,在大家都在节约成本增加利润的时候,不惜成本,为所有追求健康的人提供养护之效和时尚之美。

在裸彩人超前的格局和用爱守护健康的初心指引下,依托微商传播渠道,裸彩这一品牌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裸彩、了解裸彩,并把裸彩这样一份健康产品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与此同时,裸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让更多的人拥有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价值,绽放自信和美丽,成为一个真正高级的女人。

“罩了,就是一辈子。”这是裸彩一直秉奉的宗旨,不仅仅是健康、美丽和生活,还有事业、财富、团队和未来。裸彩“罩”的是方方面面,“护”的是周周全全:一直以来,裸彩对产品精益求精,对团队负责到底。

只有自信的展示自己的姿态,才能获得精彩的人生。精心养护的精致形体是耀眼的风景,而事业是女人骄傲的资本,二者合一才能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自信的光彩,这是裸彩才的宗旨和目标,也是裸彩人自信骄傲的资本之一。

因为裸彩养护内衣在姿态里洋溢的优雅美感和在奋斗中缔结的耀眼气质结合成的奕奕神采,使裸彩人浑身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和高级感。

目前,由出书大师策划出版、创始人张铃玉老师倾情演绎的著作《做一个真正高级的女人》目前已经进入出版流程,将会给大家更好的解读一个女人的气质和魅力,充分地给大家展现裸彩人的气质和魅力。

裸彩,罩你舒适,护你心安,选择裸彩,生活更出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