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原最佳养生温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9日上午,由著名作家、著名摄影师、旅游大咖、媒体记者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的“寻找中原最佳养生温泉”全媒体采风团走进了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度假酒店,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真药真汤真温泉”引领健康养生、度假、休闲新理念

12月19日上午,由著名作家、著名摄影师、旅游大咖、媒体记者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的“寻找中原最佳养生温泉”全媒体采风团走进了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度假酒店,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采风团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度假酒店游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温泉区、汤屋汤院区、休闲区等主要区域。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分为室内、室外温泉区,共有108个泡池。室外温泉区由中式养生区、东南亚风情、日式汤治区、汤屋汤院区、功能休闲区五大板块构成,香木泉、香草泉、香氛泉、夏凉泉、樱花池、牛奶浴等别具特色的74个泡池。

室内温泉区是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热带雨林风格,掩映在葱茏的林木下的30余个泡池,每个泡池都以灌木丛相隔离,私密、安静。以西施、昭君、杨玉环等中国古代四大美人命名的养生池尤其吸引了众多的女性游客。

游经理说:四大美人汤池,是景区的特色养生泉。每个池内都是真汤真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首创古典古韵的加汤环节,身着古代宫廷服装的服务生在园区内巡游,把精心熬制的汤药加入汤池。独树一帜、别具风采。独特的加汤方式成为游客泡温泉欣赏的一道风景,让游客“在温泉中欣赏美景、在美景中享受养生”,获得与众不同的泡温泉养生体验。独特的加汤仪式,是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着力打造的中药养生温泉文化项目,彰显了中药养生温泉文化的奢华和贵族气,不仅新颖别致,还增加了趣味性。

园区内的儿童戏水池还会有泡沫互动,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营造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园区内每隔30米就设有一个饮水区,玫瑰茶、菊花茶、姜汤茶等六种养生茶免费提供给游客。不时能碰到提供茶水的服务生满面笑意给游客送茶送水。在楼上休息区,设有网吧、儿童娱乐室、台球室、电影院等休闲区域,提供免费的水果、茶饮,供游客品尝。

整个园区设施非常有创意,服务也非常人性化,得到了采风团一行的一致好评。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属偏硅酸钠温泉,俗称贵族温泉,非常稀有,是温泉中的姣姣者。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中药熬制养生真汤新风尚。中药熬制养生真汤是采用近百种特色名贵中草药材,依古方熬制,加入温泉汤池中,让温泉水与中药真汤水合二为一。中药和温泉的有机结合,把温泉养生和中药康养健体完美诠释,发挥到极致。让游客沉浸在温泉中体验养生,寄身心于红尘外,享精神于山水中。是首家以“真汤+加汤情景演绎”的特色养生温泉,引领中药熬制养生真汤养生新理念。

著名作家若冰说: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既能一面欣赏四周的如画风景,又能在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里体验养生,把泡温泉泡成一种文化,一种精神的愉悦和身体的享受,这是一种全新的温泉养生文化。

据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是集温泉、餐饮、住宿、会仪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以静、享、养、精为宗旨营造的一个度假休闲胜地。36套汤屋汤院、独立独院的专属温泉,让游客真正享受到“望庭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云舒”的轻奢生活。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度假酒店是由银基集团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20亩。距郑州市区35公里,郑州高铁站37公里,高速公路轩辕丘入口5公里,郑尧高速穿境而过,交通极为便利。

下午,采风团一行还参观了银基冰雪世界等同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其他游乐项目。(图片提供:赵树岭、邓放、金琪、米国保)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