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全家一起泡:138元=2大2小泡温泉 还送薰衣草精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这寒冷的跨年之际,寻一处温泉置身其中来抚慰急需温暖的身体,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推出跨年活动啦!138元=2大2小:两个大人,两个小孩(1.2m以下儿童),全家一起泡,足足6项福利!

在这寒冷的跨年之际,寻一处温泉置身其中来抚慰急需温暖的身体,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推出跨年活动啦!138元=2大2小:两个大人,两个小孩(1.2m以下儿童),全家一起泡,足足6项福利!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30日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关注“洛阳薰衣草庄园”官方微信,并找到“138元=2大2小泡温泉,还送薰衣草精油,请点击这里…”这篇微信分享转发到朋友圈满2天以上(每天一次),凭转发记录即可享受138元2大2小泡温泉送薰衣草精油活动。

养生温泉正当时

花香温泉室内室内外大池小池应有尽有,一共70多个汤池。温泉水更是不一般,源自薰衣草庄园1970米地下,是无污染的低钠偏硅酸富锶复合型天然矿物质水,是既能泡又能喝的温泉,喝了能长寿,泡着能美颜。

薰衣草精油

参与活动,即送价值88元品牌薰衣草精油一瓶,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

特色养生汤池免费泡

中药浴、牛奶浴、花瓣浴、红酒浴、芦荟浴等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特色养生汤池。活动期间都可以免费泡!

两个1.2m以下儿童免费

两个大人带两个孩子免费,泡温泉,全家一起才开心!

特价牛肉面一份

冒着热气的牛肉面,为你再增加一份温暖,生活的美味也就不过如此了!原价18元的特色牛肉面,参与活动专享9元/份。

100%中奖跨年乐

奖项、奖品

 

一等奖:私汤小院免费体验券一张

二等奖:新年大礼包一个

三等奖:花香温泉门票一张

四等奖:免费特色美食一份

五等奖:薰衣草面膜/香包/车挂等……(任选其一)

有了温泉,有了年味,最美的事情莫过于约上三五好友,带上爱人孩子去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体验一把“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惬意,跨年狂欢,约起来吧!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位于洛阳市龙门大道与伊洛路交叉口向东3公里。

自驾路线:龙门大道▶高铁大道(颐君大厦向东)▶过高铁大桥▶沿河堤路向南2公里

▶由薰衣草庄园西门进入花香温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