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委组织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8日上午,唐河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远教站点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喜看祖国40年的改革发展成果,共同感受祖国伟

12月18日上午,唐河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远教站点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喜看祖国40年的改革发展成果,共同感受祖国伟大变迁,深刻领略“大国工匠”的时代风采,备受感动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奋斗铸就未来”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工作中,为建设唐河高质量的组织工作而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在践行新思想新发展理念中展现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唐河县委组织部将把学习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作为本月20日“党群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届时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为塑造全县高质量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综合信息来源于唐河脊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