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7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唐河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周天龙、张富强、魏留记、马俊宏等聆听了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并出

12月17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唐河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周天龙、张富强、魏留记、马俊宏等聆听了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并出席唐河专题会议。

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要求,要集中精力、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整改问题,把问题清零;要深入研究问题,结合政策落实,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好评率;要争先创优、力争出彩,确保唐河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全省全市第一方阵。

县委副书记张富强结合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综合信息来源于唐河脊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