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西关市场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西关市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渑池县副县长郭小生、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慧、县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李爱伟、县市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强,城关镇镇长王华昭,住建局、工商质监局、

12月1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西关市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渑池县副县长郭小生、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慧、县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李爱伟、县市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强,城关镇镇长王华昭,住建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农商银行、市场中心等单位干部职工以及三门峡户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部分个体工商户代表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西关市场作为渑池县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凝聚着沉甸甸的责任,承载着百姓的殷切期盼,县委、县政府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毅然投入资金438万元,在原址基础上进行重新规划、改建,新建成的西关市场规划更加合理、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不仅方便了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也将极大地推动农贸市场的繁荣,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文明秩序也具有重要意义。

副县长郭小生,县市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强共同为西关市场揭牌,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孙正六主持开业仪式。副县长郭小生致辞。郭县长指出:西关市场的开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市场中心的各位同志切实履行好管理服务职责,创新工作措施,竭力为民服务,努力将西关市场办出特色、管出水平,使西关市场成为便利群众、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良好惠民平台;同时希望每位个体工商户恪守行业准则,自觉服从市场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打造诚信文明的市场环境,共同推动西关市场的繁荣发展。

开业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进入西关市场进行了参观。

开业仪式上,市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强介绍了西关市场的概况。(王晓亮 张龙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