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一男子无证驾车连撞交警和行人 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其刑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逃避交警拦截,竟丧心病狂强行冲撞执勤交警,同时将警用摩托和骑电动车的行人撞倒,并置公共安全与不顾,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依然疯狂逃窜3 公里,其恶劣行为令人发指。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

为了逃避交警拦截,竟丧心病狂强行冲撞执勤交警,同时将警用摩托和骑电动车的行人撞倒,并置公共安全与不顾,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依然疯狂逃窜3 公里,其恶劣行为令人发指。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嫌疑人秦某刑事拘留。

12月18日11时45分左右,渑池交警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豫MH****银灰色奇瑞轿车可能存在违法嫌疑,交警大队六中队辅警刘振晓在仰韶大厦岗亭处值高峰岗时接到指令,按要求拦截这辆嫌疑车辆。该嫌疑车辆沿仰韶大街自西向东,行至仰韶大厦路口不顾拦截向南逃窜,刘振晓遂驾驶警用摩托车向南追去。在西关涵洞桥南100米处,该嫌疑车辆强行闯卡,将拦截的刘振晓撞倒在地,警用摩托车也被撞翻。藐视法律的驾驶人继续驾车向南疯狂逃窜,后又将一骑电动车撞到,致使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嫌疑车辆并未停车查看受伤人员,而是沿涧河堤路往东逃往耿村矿方向。

城关派出所接报后,所长陈军锁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指导员刘韶峰、副所长程鹏合力侦破此案,民警立即围绕事发现场监控进行视频追踪,并对嫌疑人车辆进行布控,民警视频追踪发现,该名嫌疑人冲撞交警后,驾车疯狂逃窜,途中多次出现险情,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依然至公共安全于不顾,沿苗圃、耿村矿小路狂奔至物资局南一百米处下车逃窜。

13时许,嫌疑人轨迹逐渐清晰,体貌特征已经识别,这时时间刚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正当派出所民警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时候,秦某某慑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秦某(男,28岁,渑池县英豪镇人),据其供述,12月18日中午,他无证驾驶轿车行驶至仰韶大厦处看到有交警拦车,其因驾照被吊销又驾驶车辆怕被交警查处,就驾车慌不择路选择逃窜,自以为能够逃避打击,没想到造成了严重的后果,迫于压力,秦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渑池县公安局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已将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