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院正式揭牌开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医院、三门峡峡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分院揭牌暨开诊仪式隆重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光辉、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赵光煊、三门峡市卫计委正县级干部张正

12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医院、三门峡峡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分院揭牌暨开诊仪式隆重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光辉、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赵光煊、三门峡市卫计委正县级干部张正民、三门峡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武峰,以及示范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彦超主持。

张光辉在致辞中表示,示范区人民医院是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共同建设的公立性医院,位于示范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医院目前设置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预防保健科、公共卫生中心等十余个专科,医护人员全部来自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均为中高级职称。

揭牌仪式

示范区人民医院的揭牌开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深化示范区医疗体系建设,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解决示范区及周边百姓看病远、就医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使辖区居民享受一级医院的收费,三甲医院的品质。

义诊现场

示范区人民医院将依托市中心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医疗实力,成为示范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压舱石,也将会成为全区18.6万百姓就医的首选。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常务副院长张君平在致辞中表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院的开诊是我市医疗卫生发展事业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共同的一件喜事。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感谢关心支持市中心医院和示范区医院建设的各级领导、医学同道和媒体朋友。有百姓的信任,有政府的支持,才有了市中心医院的跨越式发展和示范区医院的开诊。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院是市委、市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重民生、体民情、顺民意的重要举措;是示范区管委会心系百姓、关爱健康的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你们的爱民精神是我们服务百姓健康的榜样和楷模。示范区分院将依托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优势资源,立足"大专科、小综合",重点打造骨伤科和妇产科,通过信息化先进手段,开展线上医疗服务、多学科慢病诊治、医疗咨询、预约市中心医院专家、住院床位安排等优质服务和家庭医生一对一服务,实现医疗信息互联共享,为示范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力争5年时间,把示范区分院建设成为规模成型、技术成熟、服务优质的二级公立综合医院。

赵光煊、张正民、张光辉、张武峰共同为"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分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来宾分组参观了院区及病房,社区群众则纷纷进入相关科室,体验"家门口"就医带来的便捷。

三门峡市卫计委、市医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示范区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企业代表,以及示范区各卫生院、卫生所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近200人参加揭牌开诊仪式。(王晓亮 杨俊 贵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