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一桶油的缘分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牵手全球粮商巨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8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邦吉中国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一场横跨全球美食圈的“联姻”就此展开。

12月18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邦吉中国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一场横跨全球美食圈的“联姻”就此展开。

签约现场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肖继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首席专家、河南省商务厅原副巡视郭京普,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颐顺轩董事长李志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杜新敬以及众多餐饮大咖、烹饪大师、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合作伙伴、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专委会等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助力!

签约现场

邦吉中国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农业和食品公司,1818年成立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被称为世界粮食市场“幕后之手”的邦吉,史无前例地在河南寻找到了合作伙伴——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

在郑州市场摸爬滚打26年,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苑士锋从这一刻开始,不再是个生产商了,他变成了一个拥有自主品牌的贸易商,他变成了一个由世界粮商巨头为其代工的品牌商。

截至2018年10月份,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合作的餐饮企业共5226家,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餐厅109家。这桶油瞄准餐饮用油这个细分市场,通过3年的市场发力,激活了以往20多年的积淀,用苑士锋的话来说,之前亏得要撤场,如今越走越轻松。

在食材升级的浪潮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到底凭借什么“秘密武器”赢得了邦吉的信赖?赢得了所有餐企的信赖?

据苑士峰介绍,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始于1995年,一开始就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和生产,2015年,更适合餐饮用的无添加大豆油问世,受到了餐饮老板的一致好评。鑫苑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安全健康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在做好餐饮上游供应商的同时,承担起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本次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牵手邦吉中国,不仅是品牌的升级,更是食材的升级,让所有餐饮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是鑫苑的初心,也是鑫苑发展的目标,从一开始卖油,到创办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20余年专注一件事: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卖油。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肖继业

在发布会现场,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肖继业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已经占领了河南乃至全国食用油市场,这次与邦吉中国签约,定能登上更大的舞台。”

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

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与苑士峰相识多年,对于苑士峰始终坚持做无添加,始终坚持选择最优秀的企业合作,袁国顺表示,这是一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袁国顺说:“邦吉中国在食材行业地位举足轻重,他们选择牵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既是偶然又是必然,强强联合,永远做最好的食用油。”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

好的产品人们从不会吝啬赞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说:“从吃的饱到吃的好,再到吃的健康,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秉承初心,在升级食材的道路上,风雨兼程,一路前行。”

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

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说:“鑫苑是中原地区一流餐饮服务企业商,坚持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而邦吉中国也一直在寻找有发展潜质的油脂企业,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拉开战略合作序幕,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在苑士锋董事长的带领下,为给餐饮行业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为引领市场走向一个健康正确的方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今天又和很著名的企业邦吉中国合作,这是鑫苑发展的另一个阶段。这种合作能够使得鑫苑的道路走得更远更强大。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企业,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我们众多食材企业看齐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企业,敬畏我们的行业,因为我们从事的行业管着老百姓的胃,我们要做良心企业。”

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

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说:“我们一加一和鑫苑等几家企业抱团成立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其使命、愿景、价值观都是一样的。我们倡导的就是零添加。五六年前,苑总参观一加一面粉,他从我们坚持的品牌之路获得感悟,也及时调整了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在众多同行业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能活得很好,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样本。鑫苑走零添加,聚焦餐饮专用油,提升产品品质,这几年走出的企业战略发展之路很成功。这次鑫苑战略签约世界500强邦吉品牌,又是一次企业发展的突破性实践,相信两家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企业会走得更好。”

一桶油,让食材遇见“伯乐”;一桶油,让两家企业在此相聚;一桶油,让餐饮界的狂欢上演!

彩蛋

“我担保,你用钱”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银行合作帮餐企解决用钱难

本次签约会上,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多家银行、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担保,将专门解决合作伙伴和餐饮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苑士锋表示,“我担保,你用钱”,将再次助力餐饮食材同行企业拓展。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