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教育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8日,第六期“渑池教育大讲堂”开讲。三门峡渑池县教育系统副股级以上人员,各乡(镇)成建制小学校长,各乡校教学专干,局机关全体同志聆听了讲座。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

12月18日,第六期“渑池教育大讲堂”开讲。三门峡渑池县教育系统副股级以上人员,各乡(镇)成建制小学校长,各乡校教学专干,局机关全体同志聆听了讲座。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会长刘佳瑞以“学校文化为学校发展立魂”为题展开讲座,以生动形象的学校文化案例,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从学校文化解读、学校文化培育的误区、文化主题的提炼三个方面,对学校的校品文化发展进行了分析解读。

据悉,渑池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以来,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专业引领、特色发展的基础上,引领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成为了渑池教体系统的独特名片。(王晓亮 刘风婷 刘长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