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教体系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致敬改革开放4

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展望未来、砥砺前行,12月1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教体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城乡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还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及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

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党员干部,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敬业奉献,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王晓亮 映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