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公路这么美!“彩虹公路”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再出新招,将一条红、黄、蓝三色“彩虹线”镶进仰韶文化旅游精品示范线,使该公路更加美观时尚。据悉,这是河南省首条“彩虹公路&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再出新招,将一条红、黄、蓝三色“彩虹线”镶进仰韶文化旅游精品示范线,使该公路更加美观时尚。据悉,这是河南省首条“彩虹公路”。

仰韶文化旅游精品示范环线

近年来,渑池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思路,不断促进旅游交通的融合发展。在2017年实施的“一环两点”工程中,该局将农村公路与弘扬地域文化、彰显仰韶特色充分结合,配套修建集休闲、摄影、停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公路驿站,进一步打造独具渑池特色的旅游公路。

在彩色的公路上驱车奔驰,能欣赏美丽的田野风光,沿途还有风格别致的公路驿站,在这样的乡间公路上开车,实在是太惬意了。

德厚至柳庄公路

在充分借鉴外省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渑池县实际,先期在仰韶文化旅游示范环线、德厚至柳庄公路上标注“彩虹线”15.2公里,并依此为示范,持续推动我县农村公路由“生产运输线”向“观光风景线”转变。(王晓亮 谢珍 杨晨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