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教体局“快乐星期天”暨“新春送对联”主题活动走进英豪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局深入英豪镇东七里村和寺庄村,开展“快乐星期天”暨“新春送对联”主题活动,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东七里村和寺庄村村委大院

12月16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局深入英豪镇东七里村和寺庄村,开展“快乐星期天”暨“新春送对联”主题活动,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东七里村和寺庄村村委大院温暖如春,百余名群众围在书写台周围,看教体局书法老师们展纸泼墨,笔走龙蛇。每当饱蘸墨汁的春联出炉,大家总是忍不住一声喝彩。

一上午时间,从东七里村到寺庄村,书法老师们以歌唱幸福生活、赞美脱贫攻坚等内容为题材,撰写并为两村群众发放春联1000余副。(王晓亮 映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