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竟然藏着这么棒的民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把他乡变成故乡,把住宿搬到山野,不管是静身小憩还是安放情怀,云台山民宿总能给你非住不可的理由!

好的民宿像一个鲜活的小型博物馆或让人看到建筑艺术之美或让人看到一地的生活方式、风土人情或让人看到主人的审美倾向、生活经验。它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歇脚之地,更是旅途中的一个家,它让路过成为最温暖的相逢。

云上的院子

一条曲折的山路通往山深处仿佛听到了千百种自然的声音,与山、与水、与云、与风拥抱,用五官能感受到遁世的静谧和淡然。

山村、石屋、古树、花草、森林,春是青翠之色、夏是凉爽之风、秋是枫叶之红、冬是白雪之净。一把木椅、一杯淡茶,只愿在这里坐看风起云涌。

南有莫干山,如今北有云台山,在中国历史开始的地方-中原,在八百里太行精华的云台山,如此让人神往的民宿之风已经兴起。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