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检测食品安全 他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12月17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12月17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协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所、稽查大队共同带领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对渑池县城内5家牛羊肉汤、1家卤肉门市、1家海鲜、1家干货调料门市进行了抽样检测。

此次检查,共检测14个批次。重点检测牛羊肉汤内是否有国家违禁的非法添加物,卤肉内是否有亚硝酸盐,以及鱿鱼、牛肚、面筋等日常食品中是否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品等。

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张东林在抽检过程中对抽检门店进行了食品安全普及教育,要求所有销售肉类门市出具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严禁无检验检疫的肉类流入市场,为渑池县37万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