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别拿消防安全不当回事 责令限期整改并处罚款5000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宣传健康知识,免费给老年人授课,可能每天签到还能发点奖品,这样的“好事”颇受老年人欢迎,导致不少老年人趋之若鹜!而商家呢,则不重视消防安全,更不具备消防意识,授课场所人满为患,

宣传健康知识,免费给老年人授课,可能每天签到还能发点奖品,这样的“好事”颇受老年人欢迎,导致不少老年人趋之若鹜!而商家呢,则不重视消防安全,更不具备消防意识,授课场所人满为患,堵塞消防通道,没有逃生通道,消防安全隐患严重,亟待整改。

近期,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托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不断加强对辖区内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社区民警张爱婷在走访排查中发现黄河路某养生馆,以讲授安全养生知识为由,吸引人员前来参与,且多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每天人流量达到100余人,讲课的房间人员密集,场地狭小,空气混浊,没有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消防设施也不完善,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面对这个极大的安全隐患,张爱婷立即向所长陈军锁进行了汇报,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要求必须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按照消防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及问询、取证,最后依法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罚款5000元。(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