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车管所深化放管服改革赢群众赞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7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万洋某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交警大队车管所,送上一面印着“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大招,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对目前车管所的工作能力和工作

12月17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万洋某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交警大队车管所,送上一面印着“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大招,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对目前车管所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今年下半年,是“放管服”风风火火改革的半年,车管所积极响应省厅及市所号召,积极推进各类新业务的有序开展,二手车业务首当其冲,自从渑池可以办理过户业务后,给二手车交易市场带来极大的便捷,由于渑池地理位置在三门峡的东边,之前每过户一台车都需前往市所奔波,甚至耗时一天之久,自从业务下放后,将二手车过户业务压缩至一个小时内办结,极大节省了群众办理业务的时间,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交警大队负责人王伟辰还详细询问了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业务范围及工作流程,指出要切实保护群众利益,严把二手车交易关,依法依规从严治企,真正做到让群众放心,让人民满意。

俗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车管所所长茹乃霞表示:“服务群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将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从窗口服务对象的所想、所需入手,打造‘服务型’车管所,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