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治安大队对老年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刻汲取驻马店正阳县夕阳红老年公寓火灾事故教训,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12月17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黄花派出所对城区敬老院、老年公

为深刻汲取驻马店正阳县夕阳红老年公寓火灾事故教训,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12月17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黄花派出所对城区敬老院、老年公寓开展治安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查看各单位治安防范各类台账,随后重点对各单位晚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防护器具、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老化、裸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老年公寓负责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制订完善灭火疏散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公寓老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共检查各类单位3家,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促进该局“平安守护”工作的开展。(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