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三门峡渑池交警大队按照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以路面执勤执法为重点,强化“平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为交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

连日来,三门峡渑池交警大队按照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以路面执勤执法为重点,强化“平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为交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渑池交警大队以窗口单位为重点开展宣传。大队充分利用违法处理办公室、事故处理及车管业务办理窗口,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各“窗口”阵地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范围,适时提醒和教育前来办事的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争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文明交通参与者,使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驾驶员都能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受到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以路面执勤执法为重点开展宣传。大队坚持人性化执法方式,教育和引导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和处理事故时努力做到处罚与教育并举、先教育后处罚,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人、警示一片。12月15日夜,交警大队负责人王伟辰身先士卒,率领五中队民警不顾寒冷,在仰韶大街进行夜查整治,查获闯禁行大货车7辆。王伟辰现场对七位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之后王关伍中队长对他们依次进行了处罚。这为渑池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做规范标准“动作”,同时,也提高了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