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0年前的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启了一场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奏响改革开放的激扬乐章、书写了国家

40年前的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启了一场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奏响改革开放的激扬乐章、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后的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直播正式开始后,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党委班子领导带头收看,各股所队室也纷纷行动,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看盛况。 会议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 他们是积极投身改革洪流、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的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杰出代表,在他们的身上,彰显的是为改革开放伟大进程奉献智慧和汗水的磅礴力量。

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蜕变腾飞的40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全体民警通过集中观看直播,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开启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如同春雷唤醒大地,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的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名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是世界。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肩负重任,使命光荣,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过硬的作风,推动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为抒写中国梦的公安事业新篇章做出自己更大贡献。(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