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奖开评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奖开评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二十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审会举行,对入围的241件作品进行评

原标题: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奖开评

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二十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审会举行,对入围的241件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为进一步繁荣文艺创作,推动郑州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今年9月份,我市印发了《关于开展郑州市第二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二十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评审委员会共收到申报作品326件,经过初选,有241件作品进入终审。

据了解,本次参评作品是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演出、播映、出版的符合申报条件的文艺作品。此次评审设5个组,分别是文字类图书、文艺评论组,戏剧、广播剧、电影、电视剧(片)、微电影(视频)组,音乐、舞蹈组,书法、摄制组,曲艺、民间工艺、大型文艺活动组,邀请省市各艺术门类专家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