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富刘勇为当选国家农工委高新投资发展联盟副主任


来源:汉网

原标题:网富刘勇为当选国家农工委高新投资发展联盟副主任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保障农民持续增收

原标题:网富刘勇为当选国家农工委高新投资发展联盟副主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保障农民持续增收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农业高科技成果的市场转化应用,网富刘勇为先生成功当选国家农工委中国高新农业发展投资联盟信息中心副主任,下一步网富刘勇为利用互联网优势将继续深化落实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围绕“农业、农村”为主题开展相关业务,为中国高新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中国高新农业发展投资联盟是由中国农村教育发展与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简称“农工委”)发起(农工委字【2017】第0501号),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科技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部委共同发起成立,以中建联合投资、中国国际专项投资、中国银行联合体、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农业技术研究院等专业机构为联盟支持单位,为推动高新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及转变我国农业增长方式提供服务。

此次网富刘勇为当选国家农工委中国高新农业发展投资联盟信息中心副主任是从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刘勇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倡导科技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继续秉持中国高新农业发展投资联盟“推动高新农业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及创新农业产业模式”的宗旨,积极组织配合联盟相关活动,实现对现代农业的高效、持续、协调发展,并为现代农业产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促进农业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提高。

未来,网富控股总裁刘勇为将坚持联盟的主要任务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在“搭建农业科技成果市场化的展示应用平台与不断完善高科技农业产业的发展模式;”这条路上走下去,通过网富的资源与技术为现代农业产业的建设和生产提供有效服务;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及网富的影响力,积极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协作,不断提升高新农业发展投资联盟的社会效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