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村荣获“2018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海内外的美丽乡村代表和各界人士近千人相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美丽共享”的主

近日,“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海内外的美丽乡村代表和各界人士近千人相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美丽共享”的主题,共襄乡村振兴盛举,在乡村振兴新时代传递建设美丽乡村“接力棒”。

本次峰会是全国性的政、研、学、商、媒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央视网、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峰会并启幕。

根据“一省一村”的原则,经过为期半年的层层筛选,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村作为全国十家之一、河南省唯一,荣膺“2018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荣誉称号。

巩义市巩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竹林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闫龙涛带队应邀参加会议,代表竹林镇获颁多项大奖,并在峰会作主旨演讲,介绍竹林镇发展历程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向全国推介巩义市、竹林镇和长寿山景区。

未来,该镇全体党员干群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新竹林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