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修武县荣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的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传来喜讯,修武县获得“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荣誉称号。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挂牌后主办的第一个中国森林旅

12月1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的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传来喜讯,修武县获得“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荣誉称号。

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挂牌后主办的第一个中国森林旅游节,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粤森林,悦生活”,主要活动为期3天,包括全国森林旅游风光展示、森林旅游产品推介会、首届中国—东盟森林旅游合作座谈会、中国森林旅游论坛等,将集中展示我国林业保护建设和森林旅游发展成就,提高森林旅游的社会影响力,激发人们走进森林、体验自然的热情。

据悉,修武县森林旅游总面积达3.88万公顷,其中可游览面积2.16万公顷;全县共有林地面积3.2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50.21%。此次喜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殊荣,既是该县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更为该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产业融合发展增添了一张新的名片。(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