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养生 约上好友去云台山一起品尝美味佳肴岂不快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冬季养好生,健康一整年,养生可不只有红枣枸杞,云台山养生怀药膳关注了解一下!

冬季养好生,健康一整年,养生可不只有红枣枸杞,云台山养生怀药膳关注了解一下!

云台山特有的土壤与气候条件,造就了"四大怀药"独特的药性和极高的保健价值,历史上不仅有贡品之美誉,更在近年来逐渐形成了怀药文化。云台山另有特产连翘茶、十足全虫、鸡头参等,与当地特色饮食结合形成极具代表性的怀药药膳饮食文化。

吃啥能养生

牛膝炖土鸡

这道菜是时间的考验,它慢火炖煮几个小时,时间的推化让各种调料的溢香浸入鸡块里,牛膝的药效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它实在是一档滋补大餐,吃上一大口,大呼过瘾。

山韭菜炒土鸡蛋

松软的蛋花融化了山韭菜的辛辣,蛋花的黄配上山韭菜的绿给人以美学上的感官,入口咀嚼是清爽的滋味随之而来,整个人立马被这盘小菜俘获。

清蒸怀山药

当地怀山药采用大火清蒸的方式,最大化的保留了山药的口感和营养,肉质软糯、入口即化的风味,沾上蜂蜜简直是妙不可言。

滋补牛肉面

一碗原汁原味的高汤牛肉,汤白味浓、面滑筋韧、嚼劲十足,配上葱花、芫荽、牛肉、鹌鹑蛋加以点缀,光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

云台山的美食始于颜值忠于营养,当地的养生小吃为您带来舌尖上的诱惑,约上好友在冬天来云台山,一起品尝云台山美味佳肴岂不快哉!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