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奖拿到手软是何体会?本年度最火的中档酒店非他莫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胜高酒店创始人、CEO盛宏军在11月份拿下行业里顶级大奖:“第六届环球(中国)旅游金奖、2018年度环球(中国)杰出旅游企业家”。

有些优秀的人或事,一旦开了挂,就一发不可收拾。这不,一连串的大奖扑面而来,让深圳这家酒店在这个秋天又大火了一把。

厉害了Word大胜高

自从10月份斩下“第十届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称号,11月,胜高酒店又收获“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2018年中国饭店业最具潜力新锐酒店品牌”,胜高酒店上海迪士尼周浦万达店也获“中国酒店业品质服务酒店”殊荣。屡次创造奇迹的胜高又一次力冠群雄,向世人展示了不凡的实力和超乎寻常的潜力。

卒者先,则将帅必勇!

胜高酒店创始人、CEO盛宏军在11月份拿下行业里顶级大奖:“第六届环球(中国)旅游金奖、2018年度环球(中国)杰出旅游企业家”。

优秀的企业,自然有他优秀的道理。

十余年深耕,十余年沉淀,胜高酒店从创立之日起,就专注于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独具资本IP,是国内首家全国性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也是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现已被政府列入IPO上市后备企业。

十年间,胜高将品质视为生命,坚持有品质的发展,不急不躁,稳健前行,布局全国整体门店数量也将突破200家。十年间,面对中档酒店的改革清单,胜高一直敢为人先,迎头而上。

作为行业的新锐力量,胜高酒店早在2016年就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胜高全产业链布局,运用独到的S+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轻+服务体验,倾力打造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精致、轻社交等酒店产品,以及轻民俗民宿及轻社区公寓等非标住宿产品,向拥有不同渴望的客户,提供贴心备至的关怀。

看竞品不若做精品,谈竞争不如想升级。无论是在开疆拓土的勇气上,还是打造升级的信念上,“向上”始终是贯穿胜高发展历程的独特品质。

毫无疑问,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酒店品牌未来会越来越细分,很多小而精的品牌会推向市场。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将加剧。百花齐放之时,胜高用事实证明“扶摇直上“”吐故纳新“是优秀者才有的特质。

胜高首创“轻标准加盟模式”。

这是一个十分应时的存在。当今住宿业,不论是从多元化格局,还是酒店集团的并购与联合,都突显了单体酒店的“势单力薄”。

胜高应势而动,充分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对于硬件较好的单体酒店可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只需更换门店招牌和对大堂及客房软装进行适当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真正做到“‘零’投入,低改造,高回报”。

此外,胜高拥有9大住宿业品牌矩阵加持,这在同等规模的连锁酒店企业中是绝无仅有的,这意味着胜高的品牌运营能力,代表着胜高可为加盟商提供全维度的品牌选择。

胜高善于借势打力,利用大住宿业天然场景优势和以大住宿业流量为入口进行产业创新,诸如胜高店店助手清扫共享平台、工程建设公司、供应链等。同时,胜高还拥有“同心化”的产业生态闭环,壁垒天成,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大大增加了集团和加盟业主非客房业务收入。

然而,再多的光辉都将成为过往。永不止步的胜高人,脚下有泥,心中有光,将创新进行到底,一同打造更加光辉的明天。行者无疆,我们一直在路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