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启动“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南阳市“反恐怖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出席仪式。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12月16日,南阳市“反恐怖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出席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南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反恐怖工作部署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勇于担当、真情服务、依法管理,全面落实反恐防恐责任,深入推进反恐防恐机制建设,不断创新反恐防恐措施,实现“反恐维稳不出事、民族团结一家亲”,受到中央领导充分肯定,称赞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南阳的创新和发展”。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隆重举行“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全民防恐意识和自防能力、全力打好反恐人民战争的具体行动。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南阳市“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序幕,市反恐维稳工作指挥部和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计划有序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各地、各单位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恐怖法宣传活动。

此次“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既有《反恐怖主义法》相关知识介绍,还有宗教极端思想表现形式、暴恐袭击表现形式等防恐知识介绍。

旨在教育广大群众充分认清暴恐分子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邪恶本质,旗帜鲜明地反对恐怖主义,主动配合做好反恐防恐工作,做到“能发现、会举报,能避险、会自救,能识别、会应对”。

旨在号召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打一场反恐防恐的人民战争,筑牢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为高质量平安南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建国,市委防范办副主任肖经正,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建峰,南阳军分区处长方玉祥,武警南阳支队政委张明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