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豫海公益暖心行动:心系环卫 情暖郑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豫海公益开展“心系环卫,情暖郑州”暖心行动,河南豫海奥迪携手奥迪车主一同为环卫工作者送去温暖。据了解,本次活动共5站,为150位环卫工作者,送出150套帽子、手套、围

近日,河南豫海公益开展“心系环卫,情暖郑州”暖心行动,河南豫海奥迪携手奥迪车主一同为环卫工作者送去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5站,为150位环卫工作者,送出150套帽子、手套、围巾、以及水杯总价值2万元的御寒保暖慰问品。

活动现场,河南豫海的工作人员和奥迪车主朋友们更为环卫工作者,送去了暖心汤圆。一个个小小的汤圆似一股股暖流,温暖着他们的心。正如一位阿姨所说,“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一年365天,无论严寒还是酷暑,这些环卫工作者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才有了这样整洁的家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活动,河南豫海奥迪与车主朋友们以最贴近环卫工作者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温暖。河南豫海奥迪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城市的整洁离不开你、我、他。”

河南豫海奥迪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文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