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家 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握手世界500强邦吉品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12月,朋友圈里溢满“辞旧”情绪,但勤奋的餐饮食材人却不敢有半点歇脚的意思,他们已经在为2019年或者更远的将来积蓄力量。

进入12月,朋友圈里溢满“辞旧”情绪,但勤奋的餐饮食材人却不敢有半点歇脚的意思,他们已经在为2019年或者更远的将来积蓄力量。

从12月10日起,连续三天,被誉为中原餐饮食材业“领头大哥”的苑士锋,在他的朋友圈里连续释放出企业战略发展的一个重大信号,作为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创始人,20余年专注品质与品牌,不懈的努力终于赢取世界500强品牌邦吉的握手合作。

据公开官媒报道,创立于1818年的邦吉品牌,一直致力于农业与食品发展,是世界著名500强企业,2018年世界排名第233位。

 

苑士锋透露,此次牵手世界500强邦吉品牌,在餐饮专用油行列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是全国唯一一家;

同时,在这次签约会上,苑士锋还将透露一项重大突破,将与银行、邦吉品牌三方共同合作,首创一种金融合作平台,专门解决餐饮业因拓展遇到的资金难题,“安全又可靠”。

据悉,签约这一天,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也邀来贵宾,一起分享、加油:

河南省政府参事、原河南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正厅级)肖继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中烹协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

12月18日,中国商都郑州,母亲河畔,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约世界500强企业邦吉品牌,为着同一个梦想,一起抱团前行。

追问:

①全中国,为何世界500强品牌邦吉只牵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家餐饮专用油企业?

②邦吉在选用战略合作伙伴时,又有着怎样特殊的标准?

③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这次签约,对企业自身和行业发展又将带来怎样的改变?

④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苑士锋,在签约现场分享的由他首创的金融平台,又有着怎样前瞻性的思维?

敬请关注2018年12月18日上午,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约世界500强品牌邦吉详细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