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鹿邑商会正式成立 苏剑锋当选首任会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5日,郑州鹿邑商会第一届一次会议暨选举成立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在郑近300名鹿邑乡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郑州鹿邑商会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12月15日,郑州鹿邑商会第一届一次会议暨选举成立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在郑近300名鹿邑乡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郑州鹿邑商会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河南省消防总队崔效敬、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刘启明、河南省审计厅李景先、河南省建行朱保堂、河南省红十字协会翟赞灵、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等有关代表,以及来自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的有关领导,周口市工商联代表、《天下周商》代表,鹿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鹿邑县招商局局长夏彬、鹿邑县工商联书记赵涛、商会有关顾问团队及其他商会代表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郑州鹿邑商会致力于连接郑州、鹿邑两地,服务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团结在郑的一大批脚踏实地、志同道合、有一定影响力的鹿邑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奏响了雄浑激进的交响乐。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情同手足、亲密相连,用远见卓识和宏大才略书写了在郑鹿邑儿女创业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人生。

苏剑锋

会上,全票通过了《郑州鹿邑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郑州鹿邑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商会领导班子,苏剑锋当选会长,崔效军、吕强、张勇、苏陆军、白祯当选副会长,张松领当选秘书长。

苏剑锋表示,“我们有共同的情怀,让我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把郑州鹿邑商会打造成一流的社团组织,并积极发挥商会职能,团结在郑州的广大鹿邑籍人士,在商会大家庭的平台上相互帮助、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为会员、乡亲、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亲情加友情,携手共发展。今后,郑州鹿邑商会将牢记使命,坚持打造一个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平台,积极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与发展,遵循和谐共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会员的“参谋部”和“加油站”,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促进社会的经济文化繁荣多做贡献。

河南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久居香调味品有限公司、郑州君裕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海威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怡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河南金辉名酒货仓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壹舞台灯光音响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优慕贸易·古菊尚品酒有限公司、河南益品椹业有限公司等对商会成立给予重要支持。(李彬 赵旭燕)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