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潮宝打卡聚集地 郑州首家ins风720度无边距摄影棚上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磅好消息!昭元儿童摄影丹尼斯5天地店华装开幕啦!如今最火当属“ins”,如果你连这个词都不知道,那你就是不合格的潮流达人了!现在各种ins风盛行,唯独缺少一个供咱们拍照的美地

重磅好消息!昭元儿童摄影丹尼斯5天地店华装开幕啦!

如今最火当属“ins”,如果你连这个词都不知道,那你就是不合格的潮流达人了!

现在各种ins风盛行,唯独缺少一个供咱们拍照的美地儿,不是在某个吃饭饭的地方有那么一个迷你的小摆设根本拍不下,就是APP上有限的小素材,但是对于我们大郑州的时尚辣妈们是绝对不能满足啊!

昭元儿童摄影丹尼斯5天地店华装变身,大郑州首家ins风720度无边距摄影棚来了,绝对的辣妈潮宝打卡聚集地!

集合当代艺术最流行元素,突破传统束缚的视觉呈现,具有精致感和情调感的空间体验。

昭元家族顶尖技术团队带来纵深实景多层无干扰拍摄格局,引领宝宝舒适奢华拍照新风尚等候区的贴心设置,让你放松享受属于自己的下午茶休闲时光。

昭元儿童摄影丹尼斯五天地店,现已接受拍摄预约,想来做首批体验官吗?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