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贺高朋科技成为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热烈祝贺高朋科技于近日通过了蚂蚁金服的审核,正式成为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的“支付宝运营服务商”、“系统服务商ISV”、“线下服务商”

热烈祝贺高朋科技于近日通过了蚂蚁金服的审核,正式成为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的“支付宝运营服务商”、“系统服务商ISV”、“线下服务商”,这也标志着高朋科技进一步被BTA等IT巨头的认可,将建立更完善的企业的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官网授权审核结果截图

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支付、理财、信用、口碑开店、安全、营销、社交等各类能力及行业解决方案。一站式商家服务:为商家提供支付、门店、营销、数据等一站式服务。拥有8.7亿全球海量用户,迅速沉淀会员信息玩转会员体系,通过丰富的150+商业线下场景综合解决商业消费、政务民生、科教文娱等多行业商业需求

目前,高朋科技已为众多农业、本地生活服务、化妆品、家居建材等领域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新应用解决方案。高朋科技未来重点打造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继续深化与支付宝的资源、数据合作,以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高转化率,帮助客户获取更多商机。

1、支付宝新应用化妆品案例:

2、支付宝新应用生活服务案例:

3、支付宝新应用快消品案例

4、支付宝新应用餐饮食品案例

我们提供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助您开拓客户,提供一对一运营经理对接,助您新零售转型及营销升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