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峡县寨根乡捷道小学创建书香校园每天读书一小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一种浸润,拂去全身浮躁,留下满腔书香。阅读,对一个人的素养提升、气质培养乃至品格塑造,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12月6日,在新课改的背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一种浸润,拂去全身浮躁,留下满腔书香。阅读,对一个人的素养提升、气质培养乃至品格塑造,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12月6日,在新课改的背景下,我校以创办“书香校园”学校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书香校园建设”,制定方案制度“一日三读”:晨读,教师指导朗读二十分钟;午读,饭后自由阅读三十分钟;晚读,学生互读互评十分钟。

教师指导早读情况

午饭后三十分钟,学生自由阅读时间!看那些孩子们,那么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读书的热情!

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是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利用多种阅读资源,改善学生的阅读条件,提供优质阅读环境,开展各色读书活动,切实引导学生遨游浩瀚的书海,品味醇醇的书香,不断积累厚重的语文素养。(王纯清)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