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看云台山 1000多只猴子来巡山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云台山猕猴乐园,1000多只猴子巡山是什么场面,一定要亲自看过才知道!

进入冬天,许多人抱怨,张不开嘴儿,迈不开腿是因为没地方玩儿吗?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个超级欢乐的地方——云台山猕猴乐园,1000多只猴子巡山是什么场面,一定要亲自看过才知道!

他们卖萌搞怪

一千多只太行猕猴生活在自己的“花果山”——猕猴谷,每天攀爬跳跃,卖萌搞怪,给来来往往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他们相当贪吃

猕猴以植物性食物为主,属杂食性动物。如果你带有吃的,尤其是玉米、水果、饼干等,可要藏好,小心被贪吃的猕猴抢走哦。

他们团结友爱

他们充满灵性,与自然、人类和谐相处,和同伴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猕猴谷家园里。

雪中猕猴

冬季万物封冻,一片冰雪覆盖,他们是这个季节里最珍贵的风景所在。

看了这么多云台山猕猴的萌态,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们了,这就无偿奉上一套“猴王表情包”,拥有它们,你就是群聊中的王者!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