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卡通品牌合作升级,全力拥抱信用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年第三季度末,我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的用发卡数量达到了近5.3亿张,其中人均持有银行卡0.39张,银行卡授信总额已超12万亿元,环比增长23.47%。在前置消费已经成为主流消费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年第三季度末,我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的用发卡数量达到了近5.3亿张,其中人均持有银行卡0.39张,银行卡授信总额已超12万亿元,环比增长23.47%。在前置消费已经成为主流消费方式的今天,能免息透支的信用卡成为支付的主力军。

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卡通凭借其对信用卡消费市场的敏锐嗅觉,为用户提供集线上借贷撮合、信用卡申请服务、个人信用管理等立体式、多元化、全链条服务,致力于成为快速连接金融机构的忠实伙伴。

舜卡通作为专业的信用卡服务平台,为快速进入市场,打造核心品牌,舜卡通以上海为中心,品牌辐射全国,作为中国三大通讯企业的大数据合作伙伴,舜卡通为众多特定客户提供线下专业服务,品牌聚焦多平台,多维度,立体式服务输出。

舜卡通具备如此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运营能力,凭借的不仅仅是数年积累的多行业资本运作的成功经验,还有跨界整合的渠道优势、科技金融运用和创新力,以及对国民消费升级的敏锐观察和风控力。

随着信用卡已成为现代都市年轻人的主流趋势:

1、信用卡能够方便购物消费,符合年轻一族的时尚需求;

2、使用信用卡能积累征信,对于个人征信记录有帮助;

3、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能帮助短期资金周转,减轻压力;

4、各银行提供不同优惠,积分换礼等活动,更实惠。

舜卡通大力推进与合作银行达成信用卡渠道推广服务协议。舜卡通将依托优势平台的成熟业务模式,快速切入信用卡业务:

· 各大银行网上申卡服务

· 开发人工智能在信用卡管理领域的应用产品

· 搭建信用卡行业里综合运营解决方案

舜卡通区别于传统银行信用卡业务和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业务的创新商业模式,在信用卡服务领域可谓独树一帜。舜卡通将结合最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活动介绍、多卡管理,在线申卡等综合信用卡一站式服务。

未来,随着大数据技术日趋成熟与迭代发展,与金融业进一步深化融合,金融机构间的竞争从线下逐步转移到了线上,将在网络信息平台上全面的展开,其实质就是“服务”的竞争。谁更深入了解客户、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并进行更为精准风险定价的能力,谁就能够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最终赢得客户,从而赢得市场。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心理,未来舜卡通将以品牌升级、IT技术升级、用户体验、开拓消费场景等方面作为发展方向。

舜卡通将创新,积极履行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服务,有望成为未来年轻人的新选择,让更多人共享普惠金融的果实。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