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留学教育利用互联网和科技推动教育模式的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科技和互联网的加入已经改变和优化了教育行业的整个运营模式,在以往,教育模式相对闭塞,学习资源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传播途径有限,基本还停留在口口相传的模式上,整个教育行业都呈现一种学生好老师难,好老师找学

科技和互联网的加入已经改变和优化了教育行业的整个运营模式,在以往,教育模式相对闭塞,学习资源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传播途径有限,基本还停留在口口相传的模式上,整个教育行业都呈现一种学生好老师难,好老师找学生难的困境,互联网的运用解决了这个问题。

通过互联网,学生可以选择自己理想的名师教学,老师的价值也不再局限于一间教室之内,直播课、录播课和私人课的形式满足了各种商业化的教学需求。越来越多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教育企业开始逐渐进入在线教育的领域里,100留学教育就是其中的一个典范。

互联网+科技的介入让教育更加无边界和具有传播性,100留学教育通过线上教育平台+线下培训课堂的商业模式,已经接受了市场验证并逐渐发展成熟。因为优质师资能借助互联网去除授课的地域限制,而AI又“因材施教”关注每一个教育个体,集成多个人工智能体验实例,比如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物联网、云计算、边缘计算和区块链等,让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实时体验人工智能;帮助老师进行教学工作在线管理,完成布置作业、批改、考试、提问、签到、答题之类的操作。

在这样的商业模式之下,教育产业和内容产业就失去了明确的界限。“知识变现”的潮流,其实就是从“内容”到“教育”路径当中的中间状态。教育行业也不再局限于授课/培训这单一商业模式,换言之科技正在介入并推动新教育模式发展。

100留学教育创始人伊贵业最近在演讲中讲到:100留学教育要实现科技化教学,打造高质、高效的教学体系,让科技带动教育更加持续高效的发展,加速推动教育产业规范化、智慧化升级。

在大力提倡素质教育的背景下,100留学更注重教学的实用性,看重结果的同时也绝不忽略过程,营造“知识改变命运”而非“学习改变命运”的学习理念。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陈熙霖也提出:科技与教育的结合,首先要落地,其次是应用针对需求。好的教育首先是带给学员价值和老师的职能体现,100留学教育在做好教育的同时也紧跟科技步伐,用互联网和科技将教育更好、更广的进行传播和利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