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地区首个一站式数据分析师培训班盛大起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数据从提出概念迄今经历了6个年头,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大数据迅速完成了概念谈资到落地应用的转变。而促进大数据应用的核心正是数据分析能力,通过对大体量数据的清洗、整理并通过专业分析能力挖掘出数据背后的价值

大数据从提出概念迄今经历了6个年头,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大数据迅速完成了概念谈资到落地应用的转变。而促进大数据应用的核心正是数据分析能力,通过对大体量数据的清洗、整理并通过专业分析能力挖掘出数据背后的价值,从而完成“经验决策”到“数据决策”的转变,让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真正实现以数据驱动价值。

随着数据应用价值的不断显现,各行业对数据分析趋之若鹜,中原地区更是行动紧跟意识。为了引进数据分析人才,郑州市发布了《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大力扶植数据分析人才的培养及引进。无论是从专业能力的提升,还是生活环境的改善等方面都出台了利好政策。为配合当地政府导向,顺应当地人才培养需求,推动中国数据分析人才更高技能、更强能力的发展,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督导下的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精品班落地郑州。依托十五年来的教学经验,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拥有一套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基于实战经验分享的资深师资队伍。目前已经培养了数万名数据分析师遍布于全国各行业中,已然成为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CPDA数据分析师通过8天面授课程,配合远程平台视频学习,以及不间断的课后辅导和在线直播课堂让大数据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轻松掌握数据分析技巧。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后即可获取《CPDA数据分析师证书》——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协会唯一认可的、具有从业特征的证书,同时具备创办事务所、政府人才引进、公务员报考、招投标加分的价值及影响力。考取证书后还将自动收录至《中国大数据人才库》,由世界五百强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中国公司为CPDA数据分析人才提供定制化猎头服务。此次中原地区一站式的数据分析人才培训精品班将由北京总部直接负责当地招生;由北京总部直接选派授课师资;由总部课程处、运营处负责课程答疑及相关服务。

12月30日,中原地区首个一站式数据分析师培训班盛大起航,快快加入我们,抓住时代机遇,成为郑州首批CPDA数据分析师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