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灵秀地 魅力平顶山”旅游推介会在阜阳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0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旅游局主办以“中原灵秀地 魅力平顶山”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阜阳市白金汉宫大酒店拉开序幕。

12月10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旅游局主办以“中原灵秀地 魅力平顶山”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阜阳市白金汉宫大酒店拉开序幕。

推介会上,通过十个词汇对平顶山市鲁山县旅游资源进行高度高度提炼,即“登尧山、拜大佛、玩漂流、逛古街、赏红叶、玩滑雪、浴温泉、逛雪乡” 平顶山市鲁山县的“雄奇灵秀”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一一呈现,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魅力之旅。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阵容空前盛大。阜阳市近1000家旅行社负责人和近10家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平顶山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漆国栋,鲁山县旅游局宣传股股长安红培,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磊,天龙池风景区媒体运营经理李亚鹏,尧山滑雪乐园营销总监杜潭,尧山明珠酒店总经理马津萍等出席了当天的旅游推介会。

平顶山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漆国栋科长和鲁县旅游局带领的团队对平顶山市旅游形象和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宣传推介。

从推介中可以看到,平顶山市地处中原腹地,交通便利、高速公路网络发达,平顶山市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日益显现,平顶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前往,已经实现全季旅游,春夏有登尧山、拜大佛、玩漂流、逛古街等项目,秋冬有赏红叶、拜大佛、玩滑雪、浴温泉、逛雪乡等产品。

平顶山旅游的精华在鲁山,“梦里老家,大美鲁山”,一直是旅客向往的地方,位于八百里伏牛山东麓的鲁山县,森林覆盖率达54.7%,有“绿色王国,天然氧吧”之称,入眼即景,处处皆秀色。尧山是典型的山岳景观,主峰玉皇顶海拔2153.1米,2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30余座,石人、将军峰、敬天柱、象鼻峰、和合峰等著名景观最能体现尧山的雄奇之美,青龙背则是尧山峭壁险峰尽管的代表,峰脊为一条400米长的“空中走廊,”宽处不过3米,窄处仅有盈尺,游览至此便有“自古华山一条道,此处此处更比华山险”感受。

尧山之春

春季的尧山,是紫荆花和杜鹃的世界,每年3-4月紫荆花盛开时,“千朵万朵竞相映,浓郁胭脂烈于火,”,5-6月份为尧山的杜鹃的盛花期,飞云栈道一线的杜鹃长廊,花枝招展,万紫千红。

尧山之夏

夏天的尧山是绿色的海洋,清凉的世界。

尧山之秋

秋天的尧山,层林浸染,3000米长的红枫谷,五彩斑斓。

尧山之冬

冬天的尧山,一派雪山气象,朝霞晚霞,日出日落,云海佛光,美不胜收。

世界第一大佛,与尧山同为国家5A景区,呈四景三区四最的黄金分布。

中原大佛景区

尧山漂流,为峡谷极品。是鲁山县夏季旅游的精品。

尧山大峡谷漂流

鲁阳温泉,汤谷温泉,拥有河南省最大、最好的温泉群,为和河南仅有国内罕见的温泉。

还有揽锅菜、水席、特色农家菜等美食,还有花瓷、山珍、蚕丝、制品、精品全蝎等特色旅游商品。

墨子古街《尧山传奇》、画眉谷的特色文艺演出的成功推出,也极大地丰富了鲁山的旅游产品。

墨子古街

同时,除了鲁山的精品旅游,平顶山还有叶山县衙、三苏墓地三苏园、观音祖庭大香山、、知青园、马街书会民俗园等等,以及以及汝瓷、宝丰酒、唐钧、金镶玉、冯异米脂等等旅游产品。

在推介会现场,平顶山市旅游局、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墨子古街、国家3A级尧山滑雪乐园、天龙池滑雪世界、尧山漂流集团滑雪乐园等均发布了相应的旅游优惠政策。

天龙池滑雪世界

天龙池滑雪世界位于海拔1300多米的天龙池高山之上,由于温度适宜造雪,因而雪期较长,雪质较好。同时,天龙池滑雪世界通过全套进口国外滑雪器具、扩建升级雪具大厅,改善优化赛道,已经成功打造了一个海拔高、雪质好、雪道多、雪具新,滑感爽的滑雪场!

天龙池滑雪世界

具体来讲,天龙池滑雪世界有五大优势。第一,地理位置优势。雪场位于海拔1300米的高山之上,因此冬季雪期长,雪质好,对于游客来说,雪季时间长。同时滑感也更爽。第二,品牌优势,天龙池滑雪世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铸就了精品滑雪品牌。品牌滑雪,就选天龙池。第三,雪具设备优势,雪场地全部采用进口雪具设备,更安全,更好玩。第四,配套设施优势,雪场建有可容纳3000余辆车的大型停车场,并建设有雪具大厅两座,中餐厅可为游客提供各种中餐。第五,景区特色优势。天龙池景区有玻璃天桥,高山滑道,8公里自然亲水景观可供游客游玩。景区自然景色优美,春可赏花,夏可戏水,秋赏红叶冬有滑雪。

尧山大峡谷滑雪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雪道长190米,是冬季旅游的理想所在。

平顶山市旅游局希望通过本次推介,继续增强两地旅游企业的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创新联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产业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阜阳乐途旅游总经理葛晓龙在致辞中表示:从本月12月15日开始,将围绕尧山等景点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叫“王者归来”,大家知道2015年到2018年,在整个阜阳的旅游市场上,乐途旅游致力于为阜阳市民提供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尧山滑雪和福泉温泉这条精品旅游线路,希望给更多的阜阳人提供冬季旅游的乐趣。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