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票买一送一 嵩县木札岭速龙滑雪场即将营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嵩县木札岭速龙滑雪场12月15日就要开业了,更重要的是价值128元的一张门票买一送一,相当于五折优惠!

嵩县木札岭速龙滑雪场12月15日就要开业了,更重要的是价值128元的一张门票买一送一,相当于五折优惠!

木札岭速龙滑雪滑雪场海拔1200m,服务区紧邻311国道,距郑尧高速23公里,郭木路2公里,60公里范围内可实现与尧山温泉、下汤温泉带等冬游项目的完美组合,称得上是目前省内交通较为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组合产品丰富的高山滑雪场。

这里拥有国际先进的造雪机6台、压雪车2部,为您营造360度全方位的冰雪世界。看到这么大的场地小手是不是已经搓起来了,迫不及待展现自己“雪中飞狐”的身姿。

别急,滑雪第一步还是需要先到售票处买票。

然后到雪具大厅选择需要的道具,交付完租用道具的押金,正确穿戴好滑雪鞋,才算真正开始滑雪之旅。

整个滑雪场很大,雪域面积约6万平方米。滑雪场内分多个区域,可玩的项目很多,坡度不高的新手区人相对较多,很容易碰撞和摔倒,一定要注意安全。

起初可以在平地上滑试试感觉,可以保持平衡了就可以去有坡度的滑道了,讲真,滑雪一定要上坡!落差越大越刺激!

喜欢冒险的朋友,一定要试试坡度较高的陡坡区。享受站在山坡顶上张开双臂,冲下去的那一刻,只有一句歌词代表你的心“我想要飞得更高”。

从坡上滑下来之后乘坐魔毯回到坡顶继续放飞自我,全进口魔毯保证安全的同时,还能帮我们节省很多体力,让你轻松放肆high!

不会滑雪也没关系,可以请个教练,教练团队还是比较专业的,教得很认真,不用一上来就摔成驴打滚!

跟嵩小妹一样怕摔的小伙伴可以尝试雪上飞碟,一样的速度与激情,却比滑雪好上手得多。

除此之外,还有滑草场、滑冰场、滑水、滑沙、滑索、飞碟射击、蹦极户外运动项目。大型橡皮圈、太极圈娱乐区、儿童戏雪区,休闲观光区、拓展训练区等等。

玩累了,还有餐厅、咖啡厅、休息区等,好吃的好喝的保证让你在放肆玩耍之后补充满满的能量。

滑雪入场劵:128元(一张票可以进两个人)

滑雪用具押金:300元

保险10元

自助餐:30元

停车费:小车10元大车20元

租赁:寄存柜10元

雪服30元/套手套5元眼镜5元头盔5元

注:周一至周五不限时,双休日限时三个小时,春节限时两个小时,且加入30元/人

看过了这些,想必大家的内心已经蠢蠢欲动,毕竟谁都拒绝不了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去感受雪的魅力吧。(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