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来围观!2018中国创客最幸运“锦鲤”诞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位余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及想创业的大学生人群在此聚首,共话发展与未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主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位余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及想创业的大学生人群在此聚首,共话发展与未来。

海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滨成为2018中国创客“锦鲤”

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主题论坛分享,一句句创客金句的频频爆出,为创客们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除了众多大咖的精彩干货分享,今年大会现场还抽取了2018年度幸运创客一名,海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滨成为2018中国创客“锦鲤”,荣获创客锦鲤超值豪华大礼。

在获得创客锦鲤大礼包后,吴海滨表示,“这份幸运属于中国每一位创客,我只是代表大家来接受这份幸运,我相信未来创客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是“锦鲤”,更是创客,对于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吴海滨说,像是回到了家。“年轻的创客们在此能从老一辈创客身上学到很多,也能在此收获到很多。我作为创客,能感受到来自河南,来自郑州的创客们的热情,年轻人也在纷纷投入到创业大潮中。在我看来,未来的年轻创客们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创客锦鲤豪华大礼】

1.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永久免费参会

2.与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徐小平等合影

3.特邀参加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创客明哥见面会

4.价值10000元的IPhone Xs手机一部

5.价值369元的创客酒一箱

6.大会主席签名版《2018双创白皮书》一本

7.大会主席签名版《中国创客手册》一本

8.大会主席签名版《中国双创》一本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