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爽:愿每一位年轻创客都能成为改变世界的“梦想实践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12日,双12双创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1800余位创客大咖齐聚会展中心轩辕堂,畅谈创业心得,共度创客、创新、创业的盛会。

2018年12月12日,双12双创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1800余位创客大咖齐聚会展中心轩辕堂,畅谈创业心得,共度创客、创新、创业的盛会。

本届大会历时5个多小时,领导祝贺、大咖分享、创客思想碰撞、新书发布、先导区揭牌、合作签约,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以创客领袖大会联合主席的身份在大会结束前致闭幕辞。他表示,12月12日是属于中国创客的节日,在社会各界、特别是河南省政府的关注支持下,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持续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全国的1800 余位创客精英相聚在这里,共度这场关于创业英雄的年度盛会!这是一个走向新时代、新未来的大会,这是一个推动社会进步的大会,这是一个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的大会!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致闭幕词

他说:“今天下午聆听了各位领导和商界大咖的精彩分享,感慨很多,触动很深!中国人一直说达人者达已,能够成就他人的人最终也能够成就自己,情怀并不是一个虚妄的存在,它是非常实实在在的,是每位创客创业的源源动力和宏伟愿景。天明集团创始人姜明兄就是一位不忘初心、坚持情怀的人, 是大家心中的‘创客明哥’,是他一切归零,二次创业,倾其一生助力中国双创,无私的奉献打造中国创客领袖平台,从中国创客诗、歌、言、信到《中国创客手册》、创客小酒、《双创白皮书》再到中国创客城,无不凝聚着他的心血与付出。”

凤凰网一路走来很坎坷,在05年才真正发力,但是在AI时代,凤凰网依旧有自己的坚守,绝不会丧失对内容的追求。正是因为有这股子聚焦、坚持、创新的精神,才让凤凰网在过去的10年,以传媒理想的坚守,差异化的定位,和贏的激情,颠覆了所谓海量快速的传统门户之道,这也恰恰和创客精神不谋而合。

“凤凰网一直坚持理想, 耕耘美好,拥抱未来。我们愿意用我们凤凰新闻、一点资讯、凤凰卫视资源持续全力支持我们中国创客领袖这个平台,支持更多民营企业家投身创业创新浪潮中,让更多的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汇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样一个活动中去。”刘爽说。

最后,刘爽引用习近平主席历经岁月锤炼,对苦难和奋斗有深刻体会的一段话,与各位创客共勉,“‘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历史潮流滚滚向前,我们相信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永远在创业路上的创客们,历经磨难和艰辛,最终走向伟大的胜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愿每一位年轻创客都是成功‘改变世界’的梦想实践家!”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