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上消费创始人赵国庆:得技术者得天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马上消费创始人赵国庆受邀出席双12双创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他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得技术者得天下。

一城一事,一年一会;丁酉已过,戊戌开来。2018年12月12日,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轩辕堂举行,众多重量级创业大咖及1800余位全国创客在此聚首,共鸣“中国创客日”,带来思维碰撞,共同分享创业经验与心得,举起双手继续给有梦想的创客们鼓与呼,分析新时代创客如何才能更有未来。

马上消费创始人赵国庆

马上消费创始人赵国庆受邀出席双12双创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他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得技术者得天下。

作为一家银监会发牌的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用三年时间,从0到1,将一家A轮只有3亿人民币的公司发展到现在一个接近60亿的公司。赵国庆说:“马上消费发挥自己科技的优势和对行业深刻认知的优势,自建了全面的团队。我们现在有一个1500人的公司,拥有900人的研发队伍,已经超越了一个全国性中等规模股份制银行的研发水平,但是我们的业务又无比单一,我们只做零售行业。我们大数据的人才超过300人,加起来有超过1200人是一个科技型的队伍。”

注重科技,注重自身发展,赵国庆说:“从一开始创业,我们就对科技和知识产权十分重视,我们充分发挥双创的精神三年累积获得150项专利和一个省部级的重点实验室。”

最后,赵国庆寄语河南本地的创业者:只要你走向了创业的路,只要你这个人活着,身上的责任就无法放弃,无论是国家的责任、社会的责任还是家庭的责任,都需要我们承担。未来,都要担任起自身的责任,为国家、为自己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