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起创业者们有了自己的酒!中国首款创客酒发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

12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及想创业的大学生人群共襄盛会,共话发展与未来。

“创客酒”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现场重磅发布

创业路上踽踽独行时,可能会有一杯酒才能壮大声势;创业者时常郁闷孤独,可能需要一杯酒排解忧愁;创业成功时,也需要一杯酒欢呼庆祝。一生逐梦路,始终需要一杯创客酒的陪伴。

一杯创客酒,逐梦创业路。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创客酒”。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UFO共享办公创始人李扬,中国智慧控股公司董事长陈军,领势投资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金旺等将第一杯中国创客酒倒入仪式台,共同见证创客酒发布。

据悉,中国创客酒由天明民权葡萄酒打造,是中国第一款为创客量身定制的创客酒。民权葡萄酒厂始建于1958年,曾代表中国葡萄酒享誉海内外,2018年2月9日,天明集团正式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帮助民权牌葡萄酒做大、做强,给民权葡萄酒带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